最强性价比手机来了!选择Redmi Note8 Pro绝对值!

2023-10-18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日】Redmi公司在8月29日发布了Redmi Note8系列手机,其中的Redmi Note8 Pro凭借其低价格令很多人都十分惊喜,高性价比让人们纷纷想要去了解。那么这款仅仅只卖1399元起的Redmi Note8 Pro有什么值得我们去了解的地方呢?

首先作为一款千元机,它的外观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双面均采用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首先使得整款手机的质量得到了保证。其次它的屏幕尺寸也达到了6.53英寸,所以这部手机的整体握持手感也是偏大的,但是令人欣喜的是即使它大,但是它并不是很重哦!它的整体重量控制在了199g之内,算是处于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了。

下面就来着重看看有关Redmi Note8 Pro的性能方面吧,之前Redmi Note8 Pro宣布搭载联发科G90T之后就一直饱受争议,但目前来看这完全称得上实力满满哦!当我们体验过吃鸡类手游和跑车类手游后,就会发现稳定性相比同价位的骁龙730手机出色得多。所以小编认为对于一款千元机而言,能做到这样已经算是良心满满了。

再说说它的续航吧,它搭载了4500mAh的大电池,所以它的续航能力也是十分强的。拍照上呢则拥有64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也是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哦!

最后Redmi Note8 Pro也带来了额外的惊喜,那就是它是支持NFC功能和IP52 生活级防水的。

实话实说一部千元机能做到如此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同价位机型中也很难找到能与Redmi Note8 Pro抗衡还能占上风的手机了吧,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它可以取得不俗的成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