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推出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以及S81发光智能电视

2024-01-03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30日】最近,创维正式推出了S系列新品—创维S81自发光智能电视和Q系列新品—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起售价分别为9999元和6999元。

设计上,创维S81采用了悬浮屏设计,屏幕面板呈顺时针5°仰角,可缓解用户肩颈肌肉紧张。屏幕背板选用进口高亮拉丝板材,一体成型,表面经过数十道镜面打磨、抛光、CNC、缎面拉丝工艺。同时,背板下方的后壳采用创维独家的卡扣式设计,选以PC+ABS合金材质,配以菱形科技感纹理,看上去很有品质感。

显示方面,创维选用V19代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配备蜂鸟AI画质芯片Pro,为显示优化提供算力保障。根据官方的介绍,创维S81从屏幕、芯片、算法调校三个维度全面提升画质表现,还运用了创维独家的SOBiF 无残影技术,令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现象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  

同时,创维S81支持Swaiot小维智联及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两大技术,用户可通过远场语音的交互方式,通过电视控制全屋的智能家电。创维S81还提供了iOS有线投屏功能,连接稳定、延时低。

创维Q60这边,采用了悬浮全面屏设计,机身最薄处2mm,选用高回弹蜂窝贴合棉,屏幕贴合的缓冲性能更佳。音效上,创维Q60内置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 2.1.2(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 2.1.2),采用高性能稀土磁铁设计,让低音更有力度。

画质方面,创维Q60提供了杜比视界HDR技术。并且,Q60还配备了升降式AI摄像头,并与Keep合作,在Q60首发了“KEEP创维AI定制版”,可以将用户的练习动作与视频教程在Q60大屏上实时同屏显示。

最后,价格方面,创维Q60 55英寸售价6999元,65英寸 售价9999元;创维S81 55英寸售价9999元,65英寸 售价19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