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小电热水壶啦~~就是这款集米暖行杯!

2024-04-17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转眼间炎炎夏日就要和我们say拜拜啦,很多地方的高温天气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天气的温度开始沿着下降趋势降温,很快我们就能感受到丝丝的秋意凉爽,更远一点便是凛冽的冬日了。

秋冬季节的保暖问题很是重要,可不能再随意饮用凉白开、冰饮料了昂,还不快快握好你的保温杯,什么?!!还没有给自己安排上?交给叶紫小编小木有吧,分分钟就给你安排好这款集米暖行杯~

首先这款集米暖心杯的外观造型就很能打了,它和普通的保温杯还是非常不一样的,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它杯子底部的一个开关键了,仿佛一触碰就会发生奇妙的事情一样神秘,而且整体机身流线型的设计不仅满足人们的视觉体验,而且持握起来更加舒适哦~

为了防止有的时候不小心会将被子打翻或者是在光滑的桌面上摩擦等,这款杯子的杯底还特地加了一层硅胶材料制成的防滑垫了,这样的人性化设计在这款杯子上有好多体现呢~当我们在往杯子里加水的时候也因为刚刚好的杯身设计高度,不会有水花四溅的情况,而且杯口的大小也刚刚好。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讲的就是浑身上下最硬核的功能了,没错啦就是那个神秘的按键凹,这款集米暖行杯需要在手机端下载相应的APP,在APP里会根据你的需要,比如冲泡一杯蜂蜜水,它会给你设定好相应的温度,然后你按下杯身下端的按钮,乖乖地等水达到设定的温度就好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突然觉得这个设计非常适合那些宝妈朋友们昂,毕竟出门在外给自己的宝宝冲调奶粉也是需要细心的,冲调的水温也要刚刚好才不会让宝宝饿肚子,更能好好地将奶粉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最大,其他的冲泡过程也是同样的道理啦,那些养生的朋友们自己泡茶用它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还有这款杯子采用的是真空保温,其保温效果会更加显著,而且保温杯的密封性也超级棒,不用担心会漏水带来世界灾难的问题嗷~

这款根据你需求行走的小电热水壶,你还有什么理由对它说不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