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学生,你擅用平板了吗?

2023-12-03 阅读3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7日】提到平板,相信现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有一到两部了。这几年各个品牌的平板呢也层出不穷,今天叶紫小编介绍的是苹果的ipad Pro。今天介绍的这款呢是2018的新款,是支持Apple pencil的。然后呢,现在的定价的话,根据容量和版本,它的价格在3000多到一万多不等。他的网络类型呢,也有WiFi,有4G。它的储存容量也差别挺大的。

那么主要是从他的各个方面来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比如尺寸方面。比如有12.9寸的,然后他们的显示屏呢,都采用的是全面屏分辨率的话。也都挺高的。颜色只有两个,就是灰色和银色,都挺大气的,解锁的类型呢,是面容ID。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700万像素。

重量的话,11寸的话会相对轻个200多克。差别并不是特别大。不过相比较之前的旧版平板,我觉得新版的平板最大的购买理由就是他的全面屏设计,以及它可以支持Apple pencil,这样的话也可以解放双手。

增加了用户的体验和趣味性。并且它的重量呢,相对来说也挺轻的,携带比较轻松,可以支持无线网络的话,上网也会更加自由了。对于学生来说。重量轻和可支持Apple pencil就已经是购买的一个非常大的理由了,当然他依旧可以支持无线的蓝牙键盘,那就可以相当于一个电脑了。

他的视网膜显示屏确实是会让色彩显示更加的真实,生动。这一点让叶紫小编也确实十分的惊艳。像叶紫小编身边有许多的。学生一挡,他们都会。配一个触控笔,然后不管是在图书馆也好,还是在地铁上也好,他们就是会减少带书本,直接拿一个平板,然后在上面做笔记,对于一些需要经常数据工作以及绘画工作以及学术方面研究学习的人来说,这一点真的是非常方便。

当然。如果你身边已经有了老版本的平板的,那你可们可以考虑一下新版的平板电脑这一大功能是否是你们极大需求的。现在电子设备层出不穷。理智。购买才是最正确的选择。虽然现在也有很多其他的品牌的平板,渐渐的也多了触控笔这一个设计,但是苹果爱好者,肯定还是get到新版ipad的优点的!

 

叶紫小编的介绍就到此结束啦。如果你们觉得这款平板不错的话,可以有很多渠道去购买,叶紫小编建议你们可以去官方正版的渠道去购买,这样的话也可以减少购买次品的风险啊。希望所有使用这款平板去学习工作的人都能够使用的得心应手。

学习和工作都能够更加的顺利。觉得不错,就给叶紫小编点个赞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