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不到2000的价格购买一部好手机?OPPO A9 X告诉你答案~

2023-12-03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当下手机市面上的更新速度自然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什么了,大家心里着实是非常有数的,一个手机品牌下的系列手机用不了多长的一段时间就更新换代了,这样用不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己入手的手机就渐渐被out了。

这个问题俨然成为很多人购机的一个烦恼,毕竟自己当初购买的时候也不便宜啊,尤其是对于购买旗舰机的朋友们来说,所以这样一来旗舰机绝对不是大家最好的购机选择,当然了如果你不是抱着每隔多久就换一部新机的想法的话。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和大家聊聊OPPO最近推出的一款中端机——OPPO A9 X啦!

OPPO A9x手机搭配了一块6.53英寸的屏幕,水滴屏的设计也是非常的优美,而且也保持了90%以上的占屏比,也的确提供给消费者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了。

OPPO 的这款新机也是发挥了它一如既往的高水平拍摄水准了,这还是逃不开它的后置主摄的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4800万的了,这样的高像素摄像头绝对可以捕捉到取景框里物体或者是人物的诸多细节了。

当然这款手机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价位不足2000元的它也安排上了语音助手,这在OPPO以往推出的机型里是没有的喔,唤醒Breeno助手可以帮助你视线轻松点开各种音乐播放什么的,还是非常便利的呢,当然它也会像别人家的语音助手一样回答你提出的问题嗷!

OPPO的闪充功能一向很出色,这款手机自然也是要安排上的了,OPPO A9x手机使用上了VOOC闪充3.0技术,而且整款手机的系统配置及优化也是做的十分给力嗷,绝对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非常不一般的体验了。

不仅手机充起电来很快,而且手机的耗能也是非常低的,就算是玩游戏啥的也不是非常耗电凹,满满的电量可以支持播放视频长达7个小时,这简直就是追剧星人的福音啦~

作为一款价格在2000元不到的手机,能够拥有这样的配置实属是难得,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这款手机的销量总体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