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扫地想休息?米家扫地机可以帮你!

2024-01-03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如果你不喜欢做家务不想扫地那么就很有必要购入一款扫地机器人啦。不仅适合懒癌星人更适合工作党哦。有了扫地机器人就能解放我们的双手大大减少做家务的时间,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做我们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看一朵花画一朵云喝一口茶都是极大地享受呢~今天橘子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扫地机器人——米家智能扫地机。

都说这款扫地机器人够聪明因为它有LDS等众多传感器会在机器内自动生成地图,然后会根据地图来规划路径哦不像有的机器人撞到拐角不知道退回来。它的思维就是SLAM算法所有的步骤都是经过精细推算的,它还有三个独立处理器其实就相当于大脑啦。据说这三个独立的处理器会模仿我们人类的大脑的思维方式相互协作。

采集信息处理信息并且还要定位和计算、构建地图和路线规划,所以别看表面扫的轻轻松松其实人家也付出很大努力呢。LDS激光测距就相当于它的眼睛哦扫的比一般扫地机要快许多可以节省几十分钟呢。

它的吸力很大虽说不能喝吸尘器相比但也是真的不错呢。它在扫地的过程中在不停的测距同时也在飞快的清洁与扫描误差也是超级超级小。

它的设计也很简约呢颜色和线条就是很干净的不花花绿绿的,电池容量也超级大哦是5200MAH呢还有可扩展的USB插口。如果扫地扫完了它会自己乖乖定位充电座,自己规划路线自己返回如果电量低于一定程度它会自动选择不扫了然后去充电,等电充满了他就会继续之前的工作一点儿也不需要人操心呢。

有人说扫地机器人扫的不干净嗯它强大的高静压风机可以有效的吸起灰尘,同时配合机座底下的横刷滚刷等清理系统,不仅地板的表面很干净就连地砖与地砖之间的缝隙也不放过呢。风压大概在1800P左右噪音声音不大不会吵到你休息。

它的外观是经过设计的比较安全耐磨不容易老化毕竟扫地机器人要使用好久呢。它的灰尘盒是全密封的就是我们轻飘飘的头发丝也不会泄露。

它的充电座是人体安全直流低电压设计不存在漏电过压等问题哦。打开手机打开米家APP就知道机器人的清理状态了解扫地进度,三种模式安静标准强力可以任意切换哦智能远程控制真是太棒啦。

对了米家扫地机器人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