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这些高性价比的游戏本你可以了解一下!

2023-09-03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接近了尾声,对于学生来说,马上就要开学了,又有一大批新鲜血液就要进入大学校园,不知道大家的笔记本有没有准备好呢!其实对于不同的同学以及学习不同专业的学生来说,选择笔记本也有着不同的需求,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口碑不错、性价比也很高的游戏本。

【神舟战神Z7-CT5NA】

神舟战神的笔记本其实是游戏本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们家的产品配置都是非常的主流的,像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笔记本就是就带酷睿+1660Ti的6G独显,像一些学设计或者编程专业的大学生来说还是非常适用的。

大学期间,空余时间比较多,对于男孩子来说一起打游戏是一件很好的放松方式,神舟战神的这款产品用来打游戏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专责,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非常的强大,而且它的显示屏也不失真,小熊五星推荐!

【麦本本黑麦7】

其实麦本本的这款笔记本的外观和神舟战神是有相似的地方的,这款麦本本的笔记本的屏幕大小为16.1英寸,整款笔记本的造型也非常的好看,很有电竞的酷炫氛围。

这款笔记本的颜值相对来说是非常高的,针对专门的电竞玩家来说倒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它的键盘上有背光的设置,可以通过软件自定义,以此来彰显产品的个性,用这款产品来玩游戏的效果是非常棒的。

【惠普暗影精灵5】

惠普家的这款游戏本是采用的目前非常经典的红黑色的颜色搭配,所以从外观上很容易看出这就是一款游戏本,看上去也是非常的酷炫。

在硬件性能的配置上,这款产品是i5-9300H+1650的组合,性能上没有上面推荐的两款强悍,但是对于玩游戏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华硕飞行堡垒7】

华硕家的这款在价格上比以上小熊给大家推荐的那几款都要高,所以相对来说这款产品的配置也会更加强大,除了玩游戏之外,这款笔记本用来工作、学习也是一流的,所以针对大学生来说,这款笔记本真的非常推荐。

大学生要用到笔记本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但是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真实需求,多查资料,多学习,闲下来打几局游戏,小熊祝所有大一新生都能早日选到自己心仪的那款笔记本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