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爱豆的距离,只差一款迷你打印机。

2023-12-03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手机像素的逐步提升,我们记录生活的方式也已经从纸质照片变为了电子版的保存,但是有时候遇上手机损坏,我们的电子照片也许就会就此消失,对于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小熊还是建议大家都把它们给保留下来。

对于追星女孩来说,迷你打印机是一款必备的科技产品,小熊的爱豆是黄子韬,可以说我的闺房里有一个角落全是黄子韬的周边,墙上也都是黄子韬的照片,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我觉得比较好的迷你打印机,以此献给那些和小熊一样追星的女孩。

【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

既然是迷你的打印机,就肯定区别于我们在打印机看到的那种又大又重的打印机了,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打印机其实非常的萌萌哒,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的简约,基本上就是采用的纯白色的设计,打印机的大小甚至比不上一些屏幕大的手机。

这款打印机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它是采用的卡扣的设计,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进行轻轻一滑就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照片啦!打印出来的照片也不会褪色哦!很好,非常值得推荐。

【佳能炫飞CP1300】

这款打印机上手也是非常容易的,像这款打印机的话,你还可以进行多种图片处理、图像优化、人物肤色等等功能,并且能够自动检测人物和背景、自动修正,对于打印的光泽效果、亮度、色彩都能够进行自定义的调节,这样打印出来的照片也是非常的美观的。

【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

小米家的这款打印机出来的画质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能够实现多种快捷打印的方式、远程传输打印、照片迅速传到,这样打印出来的照片都是非常平滑细腻的;而且小熊还想说这款打印机的功能真的非常强大,自带滤镜、剪裁、编辑等功能,效果真的非常不错。

【富士小俏印】

这款迷你打印机是真的非常的小巧便捷啦!外出携带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里面有非常丰富的滤镜以及多种编辑功能,并且有32种照片排版模板、9种常用滤镜可以打造不同的照片风格,趣味十足,真的是追星女孩的必备了。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都是小熊自用以及小熊的朋友自用的产品,所以在这里安利给各位追星女孩大家都可以放心的入手,希望所有的追星女孩都能嫁给自己的爱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