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现男友带着荣耀20 se向你走来啦,他来啦~~

2023-12-03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荣耀品牌的手机一直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了,荣耀品牌手机也凭借着自身的高颜值和优性能在手机竞争市场上有了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了,荣耀手机旗下的几个系列可以说是特色各异。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带大家认识的是荣耀20系列的又一款新机,这个系列的前一部新机——荣耀20也是火爆的销量了呢,这款带有神秘色彩的新机也是赚足了人们的关注啦,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部荣耀20 se手机吧~

首先这款新机搭载一块5.5英寸的屏幕,算不上大屏手机持握在手里的感觉也相当的奶思了,在外观部分采用的是挖孔全面屏的设计,这一设计早已不再新鲜却足以保证这款手机拥有较高的占屏比了,这样一来用户收获的视觉体验也是非常棒的啦!

这款荣耀20系列的新机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哦,它即将搭载海思麒麟810处理器这一款高端芯片,无论是跑分还是各程序的运行状况都是非常出色的啦~

至于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就更加诱人了,8GB的运行内存可以让用户同时操作好几个程序依旧十分流畅,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也是完全够用的啦~

为了解决用户等待手机充满的漫长时间,这款手机的快充能力也是非常的出色了,毕竟这款手机的充电功率达到了20W,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真的减少了非常多的时间呢,再也不用长时间地握着充电线玩手机了。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最要说的还是这款手机请到的形象代言人,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在七月彻底为韩商言沦陷了叭,而这款新机就很有可能请李现作为形象代言人喔,这样一来这款手机的销量真的会有非常惊艳的结果。

现男友即将携带这款荣耀20 se和大嘎见面了鸭,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值是多少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