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也要智能化,华为的这款智能眼镜厉害到不像话了~

2024-03-08 阅读6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作为一个资深的近视多年的四眼仔,叶紫小编小木有真心觉得配一副眼镜还是很费钱的,从镜框的美观以及佩戴的舒适度到镜片的好坏及功能等,都决定了眼镜整体呈现出的价格区间。

但是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日益进步,眼镜也早已不是当年我们传统认知上的近视眼镜、远视眼镜、老花镜和太阳镜等,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眼睛就相当厉害了,下面快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见识下华为旗下的一款智能眼镜吧~

这款智能眼镜是华为品牌和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的,其全称是华为Eyewear智能眼镜,这两个品牌的强强联合可以说是既满足了佩戴者的眼部需求,也让眼镜本身充满了AI元素和浓浓的科技味道。

其实AI技术最大的闪光点就在于各项交互技术的灵活应用,那么这种“交互”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比如当你佩戴眼镜的时候你可以通过敲击眼镜的镜腿部分来实现接听电话或者是播放音乐什么的,当然这些操作的前提还是要实现眼镜和自己的手机蓝牙相连了。

而且这款非常智能的眼镜还是支持智能识别的凹,只要佩戴者将眼镜取下来就会被自动感应识别到,就会将进行中的音乐或者是其他的程序中断了,当你佩戴上去的时候接着播放啦,就这一点而言可以说是为消费者省去了很多的繁琐步骤啦!

当然用这副眼镜接听电话是非常人性化的,而且其接听电话过程中的通话质量也非常有保障,为了保证佩戴者在通话时能够收获上好的通话效果和清晰的人声,这副眼镜通过双麦克风线性波束和AI语音降噪算法双重保障了,不会因为自己身处嘈杂的环境就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

至于这款智能眼镜的充电方式也是很快运用上了无线充电的方式,喂饱电量的它可以一次性连续播放2.5个小时不成问题,当然它有点像无线耳机一样可以借助“眼镜盒”这个充电舱进行及时补电了。

就是这样的一副智能眼镜,是不是真的惊艳到大家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