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富士照片打印机完美诠释你的少女心

2023-12-04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今天叶紫小编介绍的是一款富士的手机照片打印机,名字叫富士instax share sp-2一次成像打印机。

之所以今天要介绍手机照片打印机,是因为小编相信不少有少女心的女生,她们平时喜欢拍很多照片,并且会夹在相册里或者贴在照片墙里。现在是一个网络科技的时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代还要打印照片呢,而不是储存在手机里?我觉得一个是可以在线回忆,时常翻看同时可以装饰房间,一举两得。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他们经常就会装饰照片墙等等啊,会夹在相册里作为一种装饰物。

有了这种迷你的手机照片打印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随行打印了。并且比起那些去打印店打印照片的,有了这样的一个小巧轻便,易于携带的打印机也会更加的方便。因为它直接就可以塞在口袋里,或者放在小包包里也不会觉得重,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智能打印机,他可以连手机的WiFi,然后手机传输的话十秒钟就可以快速打印,并且它的电池是可以充电的,所以也不会担心电池的电用光,并且充一次电可以用很久。

除了手机可以连接打印机,他还能和富士数码相机连接,直接打印相机中的照片,其他品牌的相机也可以连接这一款相机的WiFi或者蓝牙功能将照片传送在手机上之后打印。

这款打印机颜值上也十分高端大气,有质感金属色的太空银也有香槟金,这样子在使用它时候,他也会成为你手中的一款时尚单品,一点都不累赘麻烦。现在网上买套餐的话,会送你一些小贴纸和小相纸相册,满足了文艺青年们的diy之心,总体来说,这款打印机综合指数非常的高,个人觉得比拍立得的性价比高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有一个非常大的改进,就是在它的清晰度上。作为富士打印机,他有一种日系的胶片感,相信很多喜欢日系小清新的美少女们会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

并且这一次他有自己的APP,可以在打印之前连接,自己可以选择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还有自定义的修图滤镜,选择黑白色调或者怀旧风格都可以,可以调整画面布局,并且还会有一些丰富多样的模板,有这些模板就可以变成独一无二的照片,可以添加文字和编号,可以显示拍照地点和时间模板。这样的话就会多一次乐趣,甚至还可以显示微博的一些信息。

总而言之,对于文艺青年们,这一款富士打印机真的是必不可少的文艺单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