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无线充电的插座来啦!!爱国者无线充电插座让你眼前一亮~

2024-03-26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2日】插座这个东西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插座也开始变得和以往不一样了,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无线插座,绝对能够颠覆你对插座的传统认知了。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带你认识下爱国者和小米合作推出的一款无线充电插座,大家对于插座的传统认知大概就是一个板子上有很多可以接入电流的孔吧,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爱国者无线充电插座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首先这款插座最大的亮点还是无线充电功能了,毕竟现在很多的电子产品都具备上了无线充电的功能了,在这款插座的身上还特地预留出了无线充电的区域,将产品的相应部位放置在插座上的无线充电区域就可以啦~

虽说无线充电的设计是这款插座上最大的亮点,但是这个亮点却没有“一黑到底”足够给力,原因是这款无线充电的充电效率只有5W,如果用它来充手机的话可能大家需要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能够在插座上添加无线充电的设计还是非常新颖的了。

相信大家一定有过边充电边使用手机的情况啦,这款插座另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就是特意添加的支架设计,而且其符合人体工学的80°倾角能够让人们在横放的手机屏幕上在追剧的时候收获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了。

这款插座的身上有好几个USB接口,这样一来一款插座能够同时满足一家人所有手机的充电需求了,再也不用这边的插座充一部手机,那边的插座充一部手机了,有效地节省了使用空间,而且它的实用性一下子就提高了不少。

相比传统的插座,这款爱国者无线充电插座更显简约大方,放置在书桌上或者是家中的角落都十分有品位啦,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插座最大的不足还是充电功率了,无论是无线充电区域还是USB接口的充电功率都有待提高了。

就是这样的一款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插足,有木有让你眼前一亮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