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太酷了——满满科技感!

2023-12-30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0日】你的生活作息健康吗你知道自己的生活状态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养生队伍中——保温杯用起来枸杞泡起来太极拳打起来~但是如果想要更准确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最好去医院定期检查。橘子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健康生活小助手——华为荣耀手环!

荣耀手环就像我们的手表一样戴在手腕上看起来比较酷炫呢~它有睡眠监测功能哦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晚上的睡眠质量和睡眠状态。中途醒来的次数和具体时间它都记录的清清楚楚呢~还可以监测你的心率吼。

它具有和手表一样的功能那就是闹钟提醒功能哦,手表提醒的样子一般时发出滴滴的声音。而荣耀手环提醒你就比较温柔了,它是在你的手腕上轻轻振动这样的话振动就只有你自己清楚了别人是听不见也感受不到的哦~

手环也可以像手机一样具备支付功能。比如有一天出门走进一家便利店你忘了带手机那么你就可以用手环支付。而且手机戴起来嫌麻烦真的可以不带有手环就足够了哦~

荣耀手环还会震动提醒你该接电话了,因为现在我们为了不吵到别人会使用手机静音模式,所以这样也导致我们错过了不少来电和消息呢。手环会不停震动催促提醒我们快接电话。一旦你接了电话它就不会再震动了,荣耀手环的灵敏度还是不错的反应很快这点很让人满意呢。

每天走的步数它也会为你清楚的记录下来,橘子小编觉得手机的步数显示不是那么的准确呢。还是荣耀手环记录的步数更准确呢~

有人评价说荣耀手环的震感幅度比较大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里会比较大,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过荣耀手环的小伙伴在底下的评论区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呢?

此外除了支付功能它还可以帮你坐车刷卡——只要手环在扫码器上停顿几秒钟就OK啦,橘子觉得这真是太方便了!

荣耀手环橘子小编觉得黑色款的很酷炫很有科技感,屏幕要比手表的表盘小的多是成条状的,而且屏幕是彩色的哦很好看呢。屏幕上一般呈现的都是日常的数据比如温度天气日期等等。而且手机上提醒你的消息荣耀手环上都会有简直就是手机的小喇叭嘛。

戴上去的手感很舒服很亲肤没有很明显的异物感,喜欢简约生活喜欢科技产品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一款荣耀手环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