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智能投食器了解一下,铲屎官小助手来啦~

2024-03-12 阅读8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橘子小编上次给大家安利了智能宠物饮水机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呢?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宠物的自动投食器——因为铲屎官不能天天24小时呆在家里,铲屎官是要努力赚钱养肥猫主子和狗主子的!那么一款让人省心的自动投食器该如何挑选呢铲屎官又如何避雷不懵呢?别急橘子这就为你们一一道来~

一款不错的喂食器自然是要看它是否卡粮以及是否满足不同种类粮食的需求。今天就来说一说多尼斯宠物自动投喂器~

首先它的出粮食的地方设计的特别好不会容易坏掉。其次它有两种转盘适合于不同大小的粮食,因为无论是猫粮还是狗粮它的分类是有很多的比如冻干啦或者肉干啦。形状不规则又比较大的粮食如果使用同一的转盘那是很容易卡粮的,如果恰好家里又没人那么你的猫主子或者狗主子就只能挨饿了。转盘的分类设计是小编觉得比较从宠物角度出发的设计。

第三点就是投食器底下的接盘是不锈钢材质的,相比廉价的塑料当然不锈钢的质感更好使用时间更长也更容易清理。它和出粮口是分离设计的也就是说如果脏了的话不用把整个投食器搬出去洗,只要把底下的接盘拆下来单独洗就好啦。

此外这款喂食器竟然还有夜视功能和麦克风对话功能。橘子不知道这个麦克风功能有多大用处——有没有小伙伴来分享一下体验呢(好奇脸)。

这款投食器可以插电也可以安装电池呢,这是考虑到了断网断电的情况吼。所以即使断网断电自己家的崽依然吃的香喷喷的扫除你的顾虑!

据说这款投食器的信号一直很稳定和手机连起来可以时刻关乎自家主子的动态,每天吃了多少什么时候吃的都可以在手机客户端了解的清清楚楚。

当然也有一些缺点需要注意——摄像头不可移动没那么高智能,也就是说无法看到食盆里出现了多少粮食智能看到主子在吃东西。橘子觉得如果是移动的有感应的那种摄像头好一点呢。

它也没有警报功能粮食是不是不够了你也不清楚。虽说这款智能投食器又优点也有缺点但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啦。有需求的铲屎官可以试试看噢——毕竟你不在家这款智能投食器就是你的小助手哦,帮你照顾猫猫们和狗狗们总而言之很棒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