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必备——宠物智能饮水机!

2023-12-24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家里养宠物呢?橘子小编家里曾经养了仓鼠,虽说体积不大但是照样很花钱呢,作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一定要给自己的宠物买好一点的生活用具哦~

今天橘子来给铲屎官们推荐一款不错的宠物智能用品——霍曼智能宠物饮水机

据说这是一款使用率超高的小众产品呢,首先它的优点在于容量很大大概有两升左右,比其他的宠物饮水机容量多了不少,如果你家里养了不止一只猫猫那么这款宠物饮水机真的很适合哦。

从外观上来看走的是高级感满满的简约风,设计师在设计这款饮水机看得出来很用心。因为水流的走向很微妙呢,它向下倾斜的角度刚好可以把杂质给冲掉,进而保证了水质的洁净哦。

目前网上很多铲屎官都强烈建议使用宠物饮水机,因为用碗装水的话会有水溅出来或者毛什么的,打扫起来很麻烦呢。而智能饮水机可以不断的过滤水质保证水的干净哦~

智能宠物饮机为我们省了不少力气,每次烧一大壶水倒进去可以用一个星期这样。而且这款宠物饮水机可以和手机连接起来,通过手机铲屎官们就能了解到自家的猫主子每天喝水的次数以及喝了多少的水。

同时呢这款饮水机有趣的地方在于它可以吸引猫猫来喝水,猫咪都是好奇心爆棚的生物——如果它靠近了饮水机那么饮水机会自动亮灯哦。

铲屎官们不用担心饮水机的声音太大因为这款是超静音的!这款饮水机的水是在不断流动的——养过猫的都知道猫咪爱喝活水哦~

不过有的铲屎官吐槽说有的饮水机难清理而且滤芯的功能不大,这也要看饮水机的功能和性能了,不同品牌他们的工艺和性能都大大的不同。另外冬天考虑到水温的问题铲屎官们可以考虑一个恒温器。

恒温器最好考虑一下是否和家里的宠物饮水机匹配吼。冬天喝冷水的话会刺激肠胃对狗狗和猫猫的身体有损害哦。加温器也不会很贵啦百元左右,橘子觉得负责任的铲屎官一定要自己呵护狗主子和猫主子哦。

今天橘子小编主要介绍了霍曼智能宠物饮水机,还有伴随气温变化需要另配的恒温器。不知道屏幕面前的铲屎官是否拥有智能饮水仪呢?别忘了继续关注橘子科技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