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妆潮流产品——天猫智能美妆镜,你值得拥有!

2023-12-21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7日】橘子觉得现在什么都能和科技联系融合在一起,就拿美妆来说它也越来越智能化了。今天橘子要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美妆产品。爱美的女孩子要好好了解哦当然男生也可以看一看,就当是为女朋友挑礼物做准备啦~

它就是——天猫智能语音美妆镜

其实智能语音美妆镜的前身只是普通的LED美妆镜,就是那种打开后有灯光的镜子呢。橘子自己也没有想到美妆镜的进化竟然这么快!

目前美妆市场上较火的智能美妆镜有AMIRO还有日本松下。但是我们的国货也崛起啦——天猫这一款真的很值得入手!

首先快递寄过来时包装很严实一层又一层,足以体现其对产品的保护意识。除了美妆镜还有电源插头说明书以及擦镜子的布块。

这款美妆镜和其他的智能产品一样需要连接到手机上,还要打开蓝牙呢。

这款美妆镜的样子给人一种高档贵气的感觉,是那种只有精致女孩才能使用的气质~整体偏白色但是细小之处在于边缘还有后面一些地方是玫瑰金色。

它可以根据化妆的需要来自由调整角度很贴心,此外它还有静音键指示灯亮度键等。

它考虑到系杆加大头的镜子容易倒下,所以底座吸力很强不易拔起来。

你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开关命令还有调节亮度,冷光暖光随心命令。此外还可以询问天猫今天的紫外线怎么样有什么化妆TIPS,还有提醒你时间到了可以摘面膜啦~它还是个美容顾问呢——你问它某牌子的化妆品功能天猫精灵立刻就能温柔的告诉你哦。

除了全面的美妆功能,天猫美妆镜还是个生活小助手呢~不仅告诉你快递消息帮你充话费还能逗你开心给你播放相声,让你边化妆边听脱口秀。它还可以帮助你学习哦天哪,橘子说到这里自己都心动了。

它还会给你的手机打电话哦如果你找不到你的爱机的话~当然这些功能统统是建立在电源和WIFI上的。

这样一款可爱便捷又能玩转各种花样的智能美妆镜谁不爱呢?在未来的科技趋势下势必有越来越多的女生会抛弃普通LED镜而选择智能镜。目前市场上已经有现象说明了这点呢,各大美容博主的VLOG里也常常出现美妆镜的身影。

今天橘子主要详细的介绍了天猫智能美妆镜,不知道电脑前的你有没有爱上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