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花眼:这么多款音箱怎么选?!快来看科普~

2022-05-05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科技在不断更新换代——许多产品被淘汰了但是音箱没有。音箱朋友们正不断更新自我变得更智能呢。由此就出现了不同类型的音箱们并且备受不同年龄段人们的欢迎。

橘子觉得听音乐的人应该比较喜欢买音箱,在卧室放音乐十分有FEEL。当然音箱也可以成为人们送给好朋友的礼物清单之一。橘子整理了不同价位和颜值以及功能的小音箱们,希望这篇文章可以成为你们买礼物的参考哦。

1猫王音箱

猫王音箱在女生中一直备受好评,因为它真的很小呢。虽说是模仿旧时收音机的样子但是它的体积是复古收音机的迷你版。它也并不是一款收音机而是音箱呢。

2蒙德里安无线蓝牙音箱

这款音箱的颜色设计非常现代化,大胆的采用粗线条以及颜色碰撞,给人一种激情的释放感和源源活力。如果你的好朋友是一个文艺青年你可以选择这一款气质独特的音箱。

3小米音箱

小米音箱相比前两个来说适合的年龄段跨度更大点,你们常说的小爱同学就是它啦~

小米的产品都很简约没有过多地装饰

而是专注科技自身。它可以与你的手机相连接。功能有寻找手机(适合爱忘事的人)放音乐、管理家电、了解马路状况等…小爱这个语音人工智能不会让你觉得僵硬没有人情味,相反这是一个会撒娇有点幽默细胞的智能音箱吼。

4小度音箱

小度音箱听名字就知道这是百度公司出品的啦,它独特的地方在于适合小朋友使用呢,唱流行乐讲笑话什么的百度音箱都能做到。

但是根据网友评价呢,这款音箱好像有点笨笨哒——有的问题回答的让你很无语。

5荣耀音乐小巨蛋

一听“荣耀”就知道这是华为公司出品的了。它没有多么智能倒是一款十分便携的外放音响。它是椭圆形状的在音箱中算是有点特别的了。放出来的音乐呢不会刺耳啦。反正听上去很舒服会情不自禁的跟着哼起来呢~

6 Crosley黑胶唱片机

这个真的就是电影里的那种黑胶唱片哦。外观看上去真的超级像小皮箱真的蛮大的。但是打开后就会给你惊喜——黑胶唱片机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了。这个要买唱片才能使用哦所以还蛮费钱的也是比较小众的呢。

橘子今天说了好多款音箱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我们下期再见好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