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泄密?!你需要这几款安全智能产品!

2024-03-21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橘子小编刷微博前不久看到一则惊人的新闻呢——如今使用非常普遍的指纹锁竟然很不靠谱!据说已经有百万个指纹遭到了泄露呢,不仅是指纹甚至还包括面目识别哦。橘子小编顿感不安还好家里安装的是不够先进的防盗门。那么如何保证家庭安全呢?橘子觉得嘛安全意识要和智能科技结合起来才能最大效果的保证家庭的安全~

1 360可视门铃

目前来看防盗门上自带的猫眼看人不是很清晰,为了最大程度的拓宽以及清晰视野,我们需要安装一个可视门铃。

这款产品是和手机相连接的呢,如果有人在门外逗留或者有人在按门铃那么它就会向手机发来提醒。没错——也就是说不在家也能掌握家门口的一静一动哦~

此外这款门铃不仅仅会发出门铃声那么简单呢,360智能门铃还支持你和外面的人对话,如果你不想开门或是不敢开门或是出门在外不方便开门那么你可以通过360智能门铃来解决。对了呢360门锁自身有简便回复功能具备一些简单的日常回复哦。橘子小编觉得自己都有必要买一款带回家了。

这个门铃不需要装修师傅上门啦自己就能安装。只要把它粘在门上就OK了。有网友可能会发问——这么好安装一定也很好偷走掉。设计师考虑到有人会这么做所以设计了警报哦。而且就算丢失了只要在保修期内丢失360公司会无偿补赔给你哦~续航能力的话橘子觉得有点短了只够用半年。

2.三星智能电子门锁

这款电子门锁并不是指纹锁哦,它是同时具备密码指纹磁卡三样式的多重锁,甚至可以远程用蓝牙开锁呢。

而且如果家里不慎发生火灾360门锁会发出警报声响(超大声滴~)——不用你开门它会自动为你打开。

有的孩子安全意识还比较淡泊——那么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这款性价比超高的三星门锁呢,因为这款智能锁设计了后门开锁警报呢(很贴心呢)。

这个警报会迅速发通知且通知到你的手机上~同时呢门也不会轻易打开。算得上是门锁里面值得放心和信赖的产品了。橘子觉得智能门锁和智能门铃结合起来效果最佳。

今天橘子主要介绍了猫眼和门锁两款智能科技产品,毕竟科技是用来使生活更美好的。小伙伴可以多给橘子小编点点赞呢,你们的点赞就是橘子的动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