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这么多年的牙,到底刷干净没有?米家的这款牙刷厉害了昂~

2024-01-24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牙齿健康问题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要划上重点,毕竟身体各个部位的健康都很影响一个人甚至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哪怕是相较之下比较微小的牙齿。

看过牙医的朋友们都知道,牙齿要是有个毛病看病的钱也是一点都不含糊,老年人掉了牙齿换个牙或者是意外需要种牙就更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所以平日里注重牙齿的健康绝对是很有必要的啦!

当下市面上为了维护牙齿牙龈健康的产品也不在少数,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一下近几年突然盛行起来的电动牙刷吧~

一款电动牙刷首先要看的还是它的清洁牙齿的效果了,我们从这款电动牙刷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了,利用声波的确可以进行更深度的清洁,也就能收获我们人工手动刷牙亦或是一般普通电动牙刷制造不出的清洁效果了。

这款米家声波电动牙刷之所以能够制造出非常奶思的清洁效果,是因为这款牙刷内置了高效能的磁悬浮声波马达,利用高频的震动和强劲的动力,带动口腔中的水和牙膏泡沫形成细小的脉冲力,能够有效地冲刷牙齿细缝间的杂质和细菌等,这样一来不仅保证了我们的口腔健康,也在一定提升牙齿的美白度了。

牙刷头是一款牙刷奋斗在一线的关键部位了,所以牙刷头的构成和采用的制成材料也是提高自身牙刷区别度的地方啦,这款牙刷的刷头部位采用的是无绣无金属的高密度的植毛工艺,StaClean杜邦优质刷毛更是可以很好地呵护我们牙龈的健康,这样一来就很好地避免了有些朋友在刷牙时会出现牙龈出血的问题啦!

我们作为用户对于自己刷牙的效果一般都是不太清楚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木有把牙齿刷干净,所以这款米家电动牙刷还配备了相应的APP,用户在刷完牙后还可以通过APP端查看自己刷牙时覆盖率和均匀率,并且为你个性化定制出自己独一套的刷牙方案。

刷牙是几近贯穿自己一生的活儿,我们一定得要认真对待才行,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的声波电动牙刷也是非常给力的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