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青春版手机不给力??!这款Realme X就很不一样!

2023-08-26 阅读3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6日】要说到手机的青春版相信大家一定有所了解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青春版手机里比较有印象的还是荣耀8青春版,这款手机还是叶紫小编小木有高中时代发布的手机了,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也是一款青春版手机——Realme X青春版。

Realme 这个品牌一开始OPPO品牌在海外主推的品牌,但是近几年推出的手机获得了很多大陆消费者的青睐和抢购,在国内的消费市场也是占据一定的手机消费市场的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下这款Realme X青春版手机吧!

首先这款Realme X青春版手机的售价就很是诱人了,毕竟1299元起步的售价的确让很多一般消费者不用深思就可以考虑入手的啦,那么这作为实打实的一款千元机,其呈现给我们的性能表现又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我们从这款手机的正面设计看过来,这款Realme X青春版手机搭载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不仅手机屏幕的尺寸够大呈现给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很棒,而且手机的占屏比也是非常可观的。

如果你是一位爱自拍的小仙女和精致的猪猪男孩的话,那么手机的前置拍照水平一定不可以差劲的喔,所以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2500万像素了,这比市面上很多千元机的后置拍摄水平都要强劲了。

但是千元机的自身还是有一定的不足和瑕疵的啦,比如这款手机的后置自拍水平就不是很能容易满足消费者的拍照水平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双摄的设计,哪怕是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也仅仅达到了1600万像素,相比目前最高像素的4800万像素只达到了三分之一了。

这款Realme X青春版手机的性能还是不错的,这一点从它搭载的高通骁龙710AIE移动平台还是不难看出来的哦,所以消费者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体验应该也不会太差劲的凹,而且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不仅让手机的流畅度比较高,而且128GB的存储容量能够使用的时间也是非常够的了。

最后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是继承了其母品牌OPPO的快充能力——VOOC 3.0闪充,而且手机电池的容量也是达到了4045mAh,可以保证一天一充还是非常棒的惹~

就是这样的一款青春版手机,你是否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