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新鲜出炉~期待值满满喔!!!

2023-12-29 阅读10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5日】苹果平板是很多人无法割舍的追求啦,毕竟苹果的性能和各方面的表现都着实的优秀了,有着很多其他平板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正是苹果平板哪怕在售价方面比主流平板高出一截仍然有着火爆的销量的原因了。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当下的国产平板也在不断优化出新,就拿当下销量非常火爆的一款华为M6平板一点也不差劲鸭~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平板不是华为哦,而是知名度也不小的三星平板了。

 

      这是三星旗下正在蓄力的一款新机鸭,根据目前流出的渲染图看来这款平板的很多配置信息也有了些许的流露啦~毕竟很多外在的配置都可以从这款平板的渲染图中看出来了~

 

      双摄的设计在手机身上真的可以说是烂大街了,而且目前也是后置三摄设计盛行的手机时代,后置的摄像头的数量似乎是越多越好呢,但是双摄的设计在平板身上应该也是为数不多的出现了,而且目前我们对于搭载镜头的像素也不是很清楚的啦!

      至于扬声器的设计则采用了四声道喔,这样一来用户在观看影音视频时收获的听视觉体验就非常沉浸啦,这一点可以是赤裸裸地挑战了华为以“影音平板”标榜自己了,三星的这款新平板会用自身的实力告诉消费者,选择它作为娱乐休闲的电子设备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从这款平板的渲染图还能清晰地看见这款平板的机身背部,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凹槽设计,这也就告诉大家这是一款会配置触控笔的平板了,我们都知道给iPad配置一款笔花费的价格也在好几百元喔~

      这款平板自然是作为旗舰平板推出的咯,这一点还是从它搭载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看出来的呢,而且这款平板无论是运行内存还是存储容量都是一级棒的,绝对一丝一毫都不比iPad差了。

      高达6GB的运行内存比很多主流手机还要大,一时间运行个好几个程序都是非常easy啦。而且多达256GB的存储容量可以将你想要存储下来的东西都一揽子接收好!

虽说现在只有这款新平板的渲染图流出和部分配置信息流出,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还是非常期待这款平板的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平板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