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和家人拥有“口头”安全,小米净水机必须安排上~

2024-01-19 阅读4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4日】水质健康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之后也变成了很多家庭关心的一个问题了,这一变化果然是符合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的昂,当然市面上也的确存在很多品牌的净水器,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口头”上的安全保障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也是一款净水机,这款饮水机是小米最新推出的一款喔,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扁豆”净水机的净水效果吧~

首先大家一定很是好奇为什么一款净水机要取名一个蔬菜的名字呢?大家一看这款净水机的机身就会知道了喔,它的“腰身”还是非常纤细的,所以若是放置在厨房里也是丝毫不占空间的啦,一般摆放在水龙头下方完全OK了,纤薄的机身还是好处多多滴~

我们重点要讲的还是这款小米净水机的净水功能,其采用的净水方案的创新性还是很明显的凹,一款净水机最硬核的设置自然还是它的过滤能力了,贯穿整机的过滤系统显然提升了整体的过滤能力,而且这款净水机每日的工作效率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它在一天当中净水量可以达到47罐之多,这样一来无论您是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欢乐和谐的七口之家,都完全能够满足饮用纯净水的要求了。

那是什么支撑着这款扁豆净水机强大的净水能力呢?当然是要看其中安装的滤芯了,这也是影响市面上的净水机拥有不同强度净水能力的原因了,这款扁豆净水机虽说比市面上主流的含4只滤芯的净水机少了一只滤芯,但是其中有一只滤芯是通过把折叠PP棉和前置碳棒复合强化而成的,这样一来它的净水能力就自然而然提高了。

万一净水机发生点故障或是净水能力弱化需要替换滤芯的时候,也是从某种意义上节省了用户的成本了。而且这款净水机换滤芯的话由于采用的设计不同,其更换的过程还是非常简便的昂。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说的是智能的扁豆净水器是可以和手机上相应的APP连接的凹,所以消费者们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查看水质的各项指标啦~

就是这样的一款扁豆净水机,如果你也想要让自己的家人喝上安全干净的水的话,是时候要入手这款小米扁豆净水机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