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一款成就潮流ACE的全能手机。

2024-01-28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vivo Z5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什么印象,其实vivo家的手机一直都被用户在吐槽是高价低配,这不,为了扭转自家的形象,vivo Z系列的手机一直都是在做性价比,而这个系列的手机也一直很受消费者们的欢迎,那么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系列的vivo Z5。

从外观上来看,vivo Z5搭载的是一块旗舰机标配的1080*2340分辨率的三星水滴全面屏,其屏幕尺寸也达到了6.38英寸,超广色域达到了103%。

从正面来看,这款手机的边框是非常窄的,这就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在颜值上这样的设计也能加分不少;从手机的背面来看,这款手机也是一直都在追求色彩美学的传承,机身的前后都是采用的2.5D玻璃过渡,还有竹林幻夜、极光幻境、全息幻彩三种配色,颜值上非常的可。

从性能上来看,vivo Z5搭载的是由10nm制程高通骁龙712处理器,最高的储存组合为8GB+128GB,CPU的最高主频也达到了2.3GHz,所以用这款手机来玩游戏体验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根据我们的评测,vivo Z5的Geekbench单核得分是1832分,多核5659分;安兔兔跑分为184617分,鲁大师总分216806分,性能的强大我们用数据说话,从这组数据中心,vivo Z5搭载的这款处理器都要比以往使用这款处理器的手机更加强大。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官方说这款手机拍照方面是样样镜头,怎么拍都非常好看。现在的年轻人,不管什么东西都想拍一张美美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那么对于手机像素的要求也就变得非常高。

vivo Z5是一款在超广角AI三摄方案的主摄中用上了IMX582传感器,其像素有足足4800万,这完全能够和某些旗舰机的相机配置媲美,这样的高像素能够保证分辨率足够清晰;还有f/1.79大光圈和1/2英寸的大底能够有效的提高进光量,照片的亮度表现也非常好;另外还有800万超广角镜头与景深镜头,能够让拍照的随意性大大提升。

vivo Z5的确是一款从各方面来说都非常不错的手机,主要是这款手机还是一款千元机,这样的配置真的是非常对得起千元机这个招牌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说,vivo Z5都是一款肉眼可见的优秀手机,另外小熊在这里悄悄告诉大家这款机型的价位只有1598元,这样的vivo Z5,你还敢说你不心动?

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