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充满电,闪充技术为手机快速回血。

2023-10-18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越来越智能,性能也越来越强劲,用户的使用体验也越来越好,但是在享受这些越来越好的同时,手机的功耗也是成倍的提升,即便是现在各大品牌的手机都在搭配大容量的电池,但是基本上一天一充是必要的,更有甚者,一天两充、三充也不是不可能。

现在很多手机的充电器都具备闪充的功能,闪充也已经普遍存在于人们的生活中。在今年的6月26日,MWC2019展会在上海如期举行,这次vivo带出来的一款新机——vivo X30想必会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款vivo X30搭载的是一项高达120W的闪充技术,正是因为这一技术的加持,让vivo X30一上市就备受关注,据说这项技术可以达到13分钟充满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这简直就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黑科技啊!

既然说到了这个闪充技术,小熊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下关于闪充的手机吧!其实闪充技术,vivo家是领先的一个品牌,像iQOO的44W超快闪充是采用的双BQ半压充电芯片的方法,并且搭配了FFC技术的算法,所以在提升充电速度这一方面是非常厉害的,45分钟即可充满4000毫安的电池。

华为P30 Pro的闪充技术也是非常厉害的,华为P30 ro是一款以拍照性能出名的旗舰机,但是除了拍照以外,闪充也是一项加分点哦,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以及4200毫安的大熔炼电池,让这部手机的持久续航能力得到了保障,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不用四处找电了。

还有一款闪充能力非常不错的手机1就是一加7 Pro,一加手机虽然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是一直以来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因为非常高的刷新率,所以一加7 Pro的功耗消耗是非常大的,虽然搭载的是一块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但是续航还是不太能满足人一天的使用,但是它搭载的快充技术却是非常的给力的,总而言之,这部手机是一块非常优秀的手机,如果你比较倾向于购买旗舰机,一加7 Pro倒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小米9的快充技术也是很厉害的哦,在续航上,小米9搭载的是一块3300毫安的电池,这个电池容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续航能力是很不错的,还有27W的有线快充以及20W的无线快充,总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啦!

闪充技术的好坏目前也成为了用户选择手机的考量因素,相信在更大容量的电池未出现之前,闪充技术会一直热门下去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