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准大学生的四款笔记本,快来看看有你心动的吗~

2024-01-09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八月份啦!再过二十多天各个高校就要开学咯!那么你的笔记本买好了吗?小熊温馨提示大家,对于大学生来说,笔记本可是非常重要的,关于学习上的要交作业,做PTT,关于娱乐上的,游戏、刷剧等都是必备的哦~

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我们要挑选到性价比高的产品了,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都是外观非常好看,性价比也非常高的啦,有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哦~

【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

联想小新的笔记本是非常适合大学生的一个系列,它是属于轻薄本的范畴,平时除了在宿舍使用,带出去也是非常方便的。它的重量只有1.55kg,机身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简单,适合喜欢节约风格的同学,像这款笔记本的话,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娱乐家用都是非常适合的,用来追剧的话是非常不错的。

【红米RedmiBook 14】

红米家的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也非常的高哦,看设计的话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笔记本,所以也非常的耐看;在制作材质上市采用的金属,所以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的细腻,质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

这款笔记本的屏占比达到了81.2%,是一款中端的笔记本,它的办公输入体验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搭载的是英特尔酷睿i7-8565U处理器,玩大型游戏也很流畅不卡顿哦~

【华为matebook 14】

华为家的笔记本小熊是很推荐的哦,毕竟小熊本身就是一个小花粉啦~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大小为14英寸,其采用的是精密的喷砂以及倒角钻石的切割工艺,所以整机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扎实的,质感也非常不错。

这款笔记本的屏占比也是达到了90%,其屏幕比例也是达到了3:2,所以这款笔记本电脑用于办公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对于一些经常要用到WORD、PPT等的同学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

【麦本本 金麦6A】

麦本本的这款笔记本非常的小巧精致,金属质感也非常好,其机身的做工也是非常的讲究,质量很不错。这款笔记本的全贴合一体屏幕高级感非常的量,在息屏的状态下也是浑然一体,对于学生来说,这款笔记本实在是非常的方便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笔记本都是同价位的笔记本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了,而且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如果你想要入手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的话,不妨在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中进行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