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鼠标一定很吵?是因为你没有淘到这些鼠标!

2023-12-08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相信很多办公室人群都遇到过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就是鼠标发出来的声音真的不好听,还会影响办公室里的其他同事,其实并不是所有鼠标都很吵得,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鼠标不仅不吵,还有针对于不同人群的特技哦!

【罗技Pebble无线鼠标】

针对人群:女神、小仙女

罗技Pebble无线鼠标是一款自带可爱属性的鼠标,所以它真的是非常适合可爱漂亮的小姐姐们哦!这款鼠标是采用的超薄鹅卵石的设计,手感也和手握鹅卵石相差无几,对于手小的妹子来说相当的贴心啦!

【罗技M330】

针对人群:疯狂加班党

很多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朋友身体总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这款罗技M330鼠标可以说是加班党的福音啦,它的设计是采用的低趴的手型,并且采用的是人体工学的设计,对于长时间呆在办公室里面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棒的选择啦!

【罗技M220】

针对人群:常年在外出差党

对于出差的人群来说,笔记本往往是必须要带的,但是最好还要不占用太多地方,那么这款罗技M220就会是你的办公神器哦,针对于出差党来说,罗技M220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想的,所以不用担心电量不足带来的尴尬啦!

【罗技M590】

针对人群:多设备玩家

这款鼠标就比较适用于那些经常需要在两台电脑间进行频繁切换的用户了,有罗技M590在,你就能够轻松的掌控全局,哪怕是两台电脑间的复制粘贴,也能很快的进行哦,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办公的效率。

【罗技MK315】

针对人群:懒癌患者

好啦!最后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是针对于患有懒癌患者的朋友啦,像这款鼠标采用的是静音的设计,有着经典的全键盘设计以及人体工学的倾角都能够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键入。

这款键鼠能够通过一个2.4G的连接,还能够通过Nano微型接收器连接到电脑,所以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使用两节5号电池就能够为电脑提供长达36个月的使用时间,一节5号电池也能让鼠标持续工作24个月,实在是懒癌患者的福音呢!

【推荐总结】

对于当下的工作党来说,静音鼠标是必备的,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工作积极性还不会影响到其他人。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都是罗技的产品,罗技在做鼠标键盘方面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所以大家可以关注起来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