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礼物怎么选?Libratone小鸟音响的TRACK Air了解一下!

2023-12-12 阅读8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七夕来了,礼物准备好了吗?为了拯救广大直男癌男性朋友,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颜值超级高的耳机,男孩子可以入手了去送给女票哦~这款耳机就是TRACK Air。

对于女孩子来说,最好看的莫过于就是粉粉嫩嫩的颜色啦~这款TRACK Air的设计绝对是女孩子们都喜欢的设计,以往我们的耳机非黑即白,但是这款TRACK Air确实粉粉的哦~简直完爆那些颜色单调的耳机好伐!

TRACK Air在设计上可谓是独树一帜的,它采用的是不规则的三角形耳机单元的设计,整个耳机都是采用的金属材质,做工也非常的细致,其经典的小鸟LOGO也显得非常的低调大方,耳塞部分也是采用的入耳式的跑道圆式设计。

TRACK Air的佩戴感相信也是大家没有体会过得,因为你将TRACK Air佩戴之后,你几乎从正面是看不到你配到了耳机的,所以它的舒适度是非常的好的;TRACK Air还是采用的入耳式的设计,采用的是硅胶的材料,所以无论佩戴多久都不会出现不适的感觉。

TRACK Air的重量也非常的轻薄,单只只有5.5克,这款耳机的定位并不是运动耳机,但是佩戴它进行一些轻微的运动也是完全不用担心它会从耳朵里面掉出来的;还有这款耳机的隔音效果也非常棒,不仅能够提升音乐的质量,降噪也是一把好手!

TRACK Air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QCC 3026芯片,这样的芯片是目前市场上的千元以内主流耳机使用最多的配置。在进行配对的时候应当先连左耳,再连右耳,之后每一次将其取出,它都会自动连接,非常方便。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TRACK Air支持单独使用,当用户把耳机摘下的时候,TRACK Air的音乐会自动停止,当你摘下其中一只的时候,并不会影响另一只的使用,这就是TRACK Air的独特之处。

最后,小熊跟大家介绍一下TRACK Air的续航能力,从官方给出的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这款TRACK Air的续航时间长达8个小时,但实际上,TRACK Air的充电盒还能够额外的为耳机提供3次充电的机会,也就是说,TRACK Air的总续航时间达到了32个小时,这样一款优秀的耳机,你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

七夕节到了,还没有给女朋友准备礼物的同学快快准备起来了,把TRACK Air送给女朋友绝对是一个明智且正确的选择,小熊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