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极蜂金属手电筒:让光亮伴随你左右~

2024-01-09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7日】自从爱迪生发明了电灯,的的确确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记得十几年前家中的手电筒都可以成为为数不多的电器。

那么到了今天这个时代,能够为我们提供光源的东西可以说是很多了,那么是否意味着传统的手电筒已经丧失了它的利用价值了呢?这个问题的回答应该是否定的了,那么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将带你认识小米有品刚上架的一款神奇手电筒咯~

首先这款极蜂金属手电筒的腰身还是非常“纤细”的了,无论是持握方面还是把它随身把它塞在衣服的兜里都是很容易的昂,另外这款金属手电筒的由于采用的是金属材料打造的机身,所以有了金属元素的点缀能够让它富有更多的时尚气息了。

一款手电筒最重要的就是它采用的灯珠了叭,这也直接关系到一款手机的照明效果哦,这款极蜂金属手电筒内置的美国CREE灯珠不仅可以保证照射出来的光线亮度很大,而且最重要的是亮度大的同时其能耗也是很低,由此一来相同的电量可以让这款手电筒照射的时间更长喔~

那么这款手电筒的电池容量总共是多少呢?这款小米极蜂金属手电筒搭载的电池容量达到了700mAh,再配合上低耗能的灯珠可以说一次电量满格可以用上好久了喔,而灯珠的总寿命也达到了10万个小时之多,可见这款手电筒的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了。

我们都知道手电筒的适用性场景还是要非常多元的了,要是配上雷雨交加的夜里还是能够发挥出很大的作用的额,高达IPX7级的防水性能让它无惧各种恶劣天气的喔。

而且这款手电筒还支持多种可调节的亮度模式,在按钮短按的情况下可以支持不同亮度的轻松切换,但我们在夜间的时候遇上突发事件,还可以借助手电筒里面的SOS模式,发出闪光来向外界寻求帮助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极蜂金属手电筒还是非常到位的了,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夜间出行的照明需要,而且还能在某些时候保障我们的人身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