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ENVY13 超轻薄笔记本 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2024-04-01 阅读9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6日】很多人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都千挑万选难以下定决心,主要原因就是找不到那个“门当户对”的她。大多数产品在设计时就是以工具为目的,但是惠普新ENVY 13则不一样,越深入的去了解“她”,就越觉得“她”是最懂你的那个人。

新ENVY 13设计风格干练。全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具有科技感的斜杠Logo,整体感觉更高端,与机器本身设计风格也更契合。

配色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是我喜欢的银色,金属外壳配上低调的磨砂表面,触感细腻的同时也更加精致美观,办公的话最适合这种风格。

ENVY13的重量仅1.2Kg,薄至14.7mm,仅相当于一本杂志的重量,普通出行亦或者差旅出行都能轻松携带。同时也并未因身材小巧而对扩展性做出妥协,为差旅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此外,即便USB TYPE-C和雷电接口在轻薄本上日益普及,但毕竟现在主流还是标准的USB TYPE-A。新ENVY 13在将机身做到更加纤薄的同时,使用了弹簧片结构保留了标准的USB TYPE-A接口,便于扩展。

新ENVY 13底部靠后位置设计了很有艺术感的进气风口,内部还用了防尘网,出风口位于屏幕和机身之间。除此之外,ENVY 13还预装了HP Command center操控中心,提供HP推荐、性能、舒适、安静共四种散热配置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平衡性能与噪音,确保电脑不会因为散热问题而导致蓝屏。

配置上,ENVY 13更是懂得用户的需求,处理器包含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 8265U和酷睿i7 8565U两种,内存均为8GB,显卡为MX 250或UHD 620集显,硬盘为256GB或512GB,不同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配置。

英特尔酷睿i7 8565U处理器是目前轻薄本主要使用的一颗U,基于Whiskey Lake架构打造,14nm++制程工艺,主频1.8GHz,睿频4.6GHz,标准TDP 15W。

NVIDIA GeForce MX 250独显拥有384个流处理器、64bit显存位宽、2GB GDDR5显存,核心频率937MHz,Boost频率1038MHz,是目前移动端的入门级中的高端独显,能够满足基本的游戏娱乐需求,也很适合办公用户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