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厨余垃圾处理器上架 高效研磨 厨余垃圾一键排出

2023-09-25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6日】昨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圈厨厨余垃圾处理器,五级精细研磨,强劲动力,无线开关,正反转防卡机,售价1199元。

圈厨精心选材打造五级研磨刀盘,厨余垃圾经过五段式深度磨浆后排出管道,可实现更精细化处理。

得益于五级研磨系统,一方面可处理更多种类的厨房垃圾,另一方面处理物更加细腻均匀,随着水流畅顺排排出,在同时处理大量厨余垃圾的情况下,有效减少管道遭遇堵塞的概率。

采用品牌大功率永磁马达,具备380W大功率,3700r/min高转速,150g猪骨70秒研磨完毕,490g混合垃圾80秒研磨完毕。

同时采用1000ml一体式研磨腔,加固机身机构,解决了传统分体式设计的漏水缺点,外观小巧易安装。遇堵自动反转,防止卡机烧坏马达。

无线开关设计,不直接接触带电产品更安全,而且无须开孔,位置灵活,一贴即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