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双风系十字门冰箱 532升大容量为鼎级食材而生

2023-12-05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5日】中国冰箱市场告别了高速增长的时期,2018以来冰箱市场整体规模还算稳定,高端产品如多门冰箱的市场处于上升阶段。其中,十字四门凭借着大冷冻和大冷藏,以及实现存储精细化等内在产品优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LG双风系十字四门冰箱就是这样一款高端产品。

LG双风系十字四门冰箱专为鼎级食材而生,突破性双风系设计,制冷速度更快;LG独创门中门设计、HygieneFresh+主动式抑菌、速冻恒温技术等技术也是在这款产品上一个不落。

这款冰箱延用了LG独有的门中门设计,有单独的锁扣,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打开门中门。门中门里可以放一些非用餐类食材,每次拿取不需要把冰箱门全部打开,减少冷气流失保证冰箱内食物的新鲜度,拿东西也更方便。

小门的搁架总共有两层,放一些经常吃的零食,而内部冷藏室的架子为三层,高度不同,可以放不同容积的饮料,精细分储,空间利用十分彻底。

门中门的设计让轻食区和用餐食材各得其所,模拟了一个家庭一天使用冰箱次数的环境进行测试,在门中门轻食区存放的非用餐食材,与内部的常规食材。一家3口每天的开门次数在46次左右,其中70%以上索取的基本都是门中门区域的非用餐食材。

LG这款双风系冰箱高度1780mm,对比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都在18500mm以上,其高度设计很友好地迎合了亚洲女性的身材,平视可以看到最上层的食物,这才是真正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在制冷保鲜方面,LG采用了突破性多维风幕系统(第五代双风系),制冷速度更快。普通风冷冰箱只有一套送风系统,通过背板上的出风口实现送风。双风系冰箱除普遍送风系统外,在箱体上方增设一套送风系统-顶部出风方式,这新增的多维送风保证了门体和内部箱体间形成比较严密的风幕,

除传统后侧出风口送风之外,更在门体上方加设一套送风系统,自上而下形成一道冷气风幕, 让整个箱体内部从此不分内外,制冷更均匀更快速。

保鲜是冰箱的永久性话题,保鲜的另一个要素就是抑菌。由于冰箱内可能放置不同味道、不同食材,串味现象在所难免。健康、安全是基本需求,但也易被遮盖。LG双风系冰箱不仅注重了抑菌,同时在处理异味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Hygiene Fresh+新一代抑菌技术,相当于为冰箱内部安装了一台空气净化器。除菌过程分五步:光触媒滤网催化分解真菌袍子,过滤灰尘,除异味-吸收酸性气体-吸收碱性气体-光触媒滤网催化分解细菌-UV光线,激活光触媒滤网。

据了解,LG首次将应用在高档汽车上可确保汽车发动机稳定性的微通道冷凝器应用到冰箱上,双风系冰箱采用微通道冷凝器其冷媒管内冷媒单独流动,接触面积更大,配以风扇提高空气流动,加快散热效果,减少压缩机起动频率更节能环保。

一台好的冰箱是什么?或许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是一台为鼎级食材而生的冰箱,LG双风系四门冰箱定义了标准。高颜值、简单又人性化的设计让消费者种草,门中门结构让分区存储更加合理。可折叠灵活搁架、保湿果蔬盒、温湿控制按钮等人性化设计,彰显高端冰箱的注重消费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