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所有牙齿牙龈口腔问题,这款罗曼T3电动牙刷呵护你的健康~

2024-01-08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日】不得不说当下电动牙刷可以说是当下很是盛行的一种产品,相比于之前我们手动拿着牙刷刷牙齿,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往往来的更加出色,而且电动牙刷似乎更加适合“懒人”的喜好喔~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大家认识一下一款电动牙刷,这毕竟市面上电动牙刷的品牌还是非常多的,那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看看这款电动牙刷的blingbling的亮点在哪里吧!

首先我们作为用户最关注的还是一款电动牙刷的清洁质量,毕竟我们购买电动牙刷不就是为了实现牙齿更好的清洁,避免患上一些口腔或者牙齿的一些小毛病才是我们用户的核心需求。

所以为了满足消费者在电动牙刷购买这方面的需求,这款电动牙刷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内置R3洁护系统,这个新系统是在原先基础上优化而来的,可见这款电动牙刷的清洁护理效果应该还是非常出色的了。

为了维护消费者的牙齿健康问题,这款电动牙刷声波清洁功率达到了每分钟48000次之多,而相比之下手动牙刷的清洁功率每分钟也就200次,这样赤裸裸两百多倍的差距还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什么吗?相信各位朋友大家的心里有有数了叭~~

至于这款电动牙刷的刷毛更是采用了杜邦柔软刷毛,这种牙刷毛的设置很是符合我们亚洲人的牙龈健康的,毕竟如果刷毛的硬度过高就会对我们口腔内部亦或是牙齿表面有损伤喔!刷毛更是采用W型的设计,这一设计有理由刷毛更加贴合我们牙齿的构造,这一设计可以说还是相当人性化的嘞~

当然这款电动牙刷的外观造型也是没话说的,不仅在刷牙时提供给消费者相当不错的持握感,其制成材料本身也是非常防腐健康的,整体设计也给人一种简约大方的感觉,用起来绝对是一种有内涵的享受了。

就是这样一款电动牙刷,可以有效呵护你的牙齿牙龈等口腔健康,比起日后牙齿出毛病来说是非常有效的预防了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