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i Pro正式开售 麒麟810+4800万AI四摄极点全面屏

2024-03-20 阅读8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日】自华为进入手机领域以来,在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据余承东在P30发布会上所讲,华为2018年在手机端投入的研发费用为60亿美元左右,约合400亿人民币,远远超过国内其他手机厂商研发投入的总和。正是华为这种持之以恒,坚持创新的精神,不但给自家产品赋予众多黑科技,而且质量也得到大众认可,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

7月26日,华为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举办华为终端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华为nova 5i Pro,与华为Mate 20系列神似的设计也被网友称之为小Mate。该机不仅拥有4800万像素后置AI四摄,还拥有3200万像素人像超级夜景玩法,可以满足你更“无理”的拍照需求。华为nova 5i Pro于今天10:08分正式开售,6GB+128GB售价2199元,8GB+128GB售价2499元,8GB+256GB售价2799元。

华为nova 5i Pro作为nova系列新品,不但继承nova系列时尚DNA,还延续其“高颜值 爱自拍”产品理念,该机精致打磨的外观设计,散发着不随波逐流的个性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意志,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

外观上华为nova 5i Pro搭载了一块6.26英寸高色域极点全面屏,背部采用双曲3D玻璃机身,背部摄像头则是熟悉的矩阵式镜头设计,机身有极光色、翡冷翠、幻夜黑三色可选。

配置上,华为nova 5i Pro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它采用全新自研华为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高达32280分。不仅如此,麒麟810采用旗舰级A76大核,它由2个高性能大核(Cortex A76)+6个高能效小核组合(Cortex A55),CPU主频2.27GHz,GPU为Mali-G52。

拍照上,华为nova 5i 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微距、200景深。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支持人像超级夜景。

前置3200万像素人像超级夜景、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麒麟810芯片作为华为nova 5i Pro三大卖点,使其在拍照、综合性能等方面表现不俗,可以说该机是一款以拍照为主的综合实力强机。如果你喜欢拍照、喜欢享受AI带来的智享生活,华为nova 5i Pro是最佳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