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Pro新配色夏之蜜语开售

2024-01-10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日】此前,红米曾发布了Redmi K20 Pro将新增全新配色“夏之蜜语”的好消息。而今日,Redmi K20 Pro 夏之蜜语配色版正式开售,首发立省300元,到手价2299元起!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才售2299元,可谓是相当划算了!

这款新配色于刚刚发布的小米CC 9美图版配色十分相似,采用了淡金色、淡粉色以及天蓝色等颜色互相融合的渐变效果。

Redmi K20 Pro夏之蜜语配色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39英寸AMOLED极界全面屏,2340x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91.9%;支持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3D四曲面玻璃机身,超高颜值;8层石墨立体散热,玩游戏不烫手。

配置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CPU单核性能提升45%,游戏速度提升25%,3倍AI性能,保障高性能,超流畅体验。续航方面,Redmi K20 Pro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48小时超长待机,27w快充,双重保障,电量低也不用担心。

拍照方面,该机后置相机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人像+1300万超广角的三组合,主摄为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升降式的前置相机为2000万弹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