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实力比华为 P30 Pro还强劲??努比亚新旗舰Z20给你好看!!

2024-01-20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日】努比亚这个手机品牌最近又双叕叒地搞事情啦,这不眼下自己研发的又一款新机可以说是聚焦了不少人关注的目光,那么这款“神神秘秘”的新机自身又有哪些亮点值得大家如此密切关注呢?

这款新机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惊为天人”的拍照实力了,要说国产手机内手机拍照能力走在时代最前端的品牌那可能就属华为了,这个品牌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华为 P30 Pro被誉为“全球拍照第一”的手机,那么这款努比亚的旗舰新机——Z20能否给出我们惊喜,拿出让众人信服的拍照神器呢?

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微博上会发一些有关这部新机的相关信息,给这款手机和我们大家见面不断预热,也不断地拉高我们众人的期待值了。

近期的一条微博说明努比亚的这款旗舰新机居然可以拍摄到清晰完整的日全食,拍出的照片的质量也是肉眼可见的优秀,这和华为 P30 Pro手机支持拍摄清楚的月亮也的确是有的一拼咯,可见努比亚这次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是的确很强劲了呢~

既然这款新机的后置拍摄能力已经这么优秀了,想必它的后置拍摄能力一定也是隐含了不少的惊喜,一定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啦,虽然眼前关于这款新机的前置拍摄的配置信息还没有过多的透露。

另外作为一款拍照水平空前优秀的旗舰机,其整体的性能和硬件配置怎么能落下喔,这款手机搭载的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骁龙855处理器,但是如果能够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话会更加优秀的昂!

这样的一款新机的确是让我们不由得期待地搓搓手了,毕竟如果一款手机的拍照性能出色的话是很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选购滴。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很是期待这款新机的亮相,也衷心地期盼这款手机能够拥有非常可观的销量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