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在苦恼选购哪款耳机吗??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最适合!

2024-03-04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前不久刚刚又双叕叒地丢了耳机,所以咯,叶紫小编小木有又要大大破费给自己买一副耳机了(卑微),要说到耳机这个东西对于某些朋友来说真的是命了,失去了耳机就如同失去了灵魂了。

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也零零星星地给大家介绍过一些耳机,头戴式的、挂颈式的,还有入耳无线式\有线式的,或多或少地都给大家介绍过,想必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耳机啦,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又是一款华为品牌的无线耳机了。

首先华为的这款无线耳机的颜值就相当高了,充满活力气息的配色再融合上金属元素着实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口味凹,戴上这款时尚炫酷的耳机,你就是这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为了提升用户在佩戴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的体验,特地采用了微调28°斜角入耳式设计,在佩戴的时候和人们耳朵的贴合度是非常高的。正因为这款耳机采用的是挂颈式设计,所以记忆金属线缆的采用能够减轻用户在佩戴时的“负重感”,轻巧到可以忽略不计耳机的重量了。

而且这样的记忆金属使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线会乱七八糟地缠绕在一起,再也不用耗费很长的时间去解开“乱麻”啦!

作为一款蓝牙无线耳机,在设备与耳机连接之间有的时候也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而如何缩短蓝牙耳机与设备间的连接时长成为众多耳机品牌竞争的一大手段,这款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华为HiPair闪连技术,无论是蓝牙耳机连接速度还是充电功率都是非常快的喔~

当然这款耳机的音质也是无可挑剔的, 9.2mm超薄TPU振膜采用镀钛工艺使得低频、中频和高频三个音段的音质都十分出色,HiFi立体音效自然也是要被安排上的啦!

最后得益于120mAh电池的搭载,这款耳机本身的耗能又很低,使得充满一次电的无线蓝牙耳机可以使用上好长一段时间,无论是听歌还是通话十几个小时的使用时长绝对是最低保障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