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炫酷性能强劲,准大学生的手机就该这么选!

2022-05-01 阅读3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马上就到八月份了,再过一个月全国各大小高校都要开学了,很多孩子在高考毕业之后都会要求配一部手机,那么准大学生的手机该如何选择呢?

小熊想说,在选手机这件事上大家千万大意不得,因为你的这部手机,很有可能陪伴你走过大学四年的光阴,在这个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里,小熊给大家挑选了几款外观性能都不错的手机,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荣耀20 PRO】

说到国产手机的骄傲,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华为,小熊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手机就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产品——荣耀20 PRO,这款手机在性能上是搭载的麒麟980芯片,其采用的是7nm制程的工艺,运行操作都非常的流畅。

这款机型其内部还有五大自研的创新科技,分别是:超远距离蓝牙、方舟编译器、全网络聚合技术、超级NFC以及智慧生命体YOYO,所以功能是非常全面的。

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其配备了4800万像素全焦段AI四摄,其广角长焦微距镜头都进行了全覆盖,还能够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30倍数码变焦,所以拍照功能也是非常全面的。

【一加7 PRO】

一加7 PRO的外观非常的酷炫,它是搭载的6.67英寸的3D柔性曲面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所以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面也很精细。

在性能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性能非常的优秀,玩游戏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这款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三摄具有3倍光学变焦,还有117°的超大广角以及超强夜视等功能也是非常的给力的。

【vivo iQOO Neo】

vivo iQOO Neo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游戏性能了,iQOO从独立之后一直都是做的游戏机的行业,在性能上vivo iQOO Ne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除了性能上的强劲之外,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vivo iQOO Neo还有着4D游戏震感、游戏空间、游戏触控加速技术以及超级液冷散热技术的加持,小熊认为,在游戏界,这款手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佼佼者了。

vivo iQOO Neo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的年轻化,很时尚也很有个性,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推荐总结】

进入了大学,我们再也不用像高中一样在课堂上偷偷玩手机,所以一些同学自由之后就会堕落,小熊在这里提醒准大学生们,适度游戏怡情,过度游戏伤身,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也要注意安排好学习时间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