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走路自带“香气”吗?小米便携式香薰机满足你~

2024-04-11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0日】要是说起香薰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咯,因为很多朋友都有在使用香薰呢,香薰对人体的功效与作用还是益处多多滴。

香薰不仅可以净化空气、改善我们日常的空气环境,而且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舒缓人们的紧张情绪与改善疲惫的身体机能,可见人们使用香薰俨然成为大势所趋的时尚啦!

本篇文章介绍的主角是小米旗下的一款便携香薰机,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具体了解下咯~

叶紫小编小木有看到这款香薰机的第一眼就沦陷了,真的是特别适合那些具有少女心的朋友们了,粉粉的圆形造型真的像极了马卡龙甜点呢,圆圆的持握在手里也是非常的饱满,和人体手掌的贴合度应该说是特别吻合了呢~

那么这款便携式香薰机的内部的构造又是 怎样的呢?我们打开 这款小米便携式香薰机可以发现,在这款香薰机的正中央我们可以用来摆放购买来的香薰芯,当然你在购买这款产品时也会随机赠送上两块还是很棒的。

为了加快这款香薰机中内置的香薰的挥发以及香味的扩散,还特地加持了一个马达式的小风扇,通过电池发电让小风扇快速转动从而加快这款香薰机中香薰的香味的散发了。

另外这款香薰机还配有挂绳的设计,而这款香薰机的外观造型也是相当的小巧,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一款香薰机作为挂件使用,我们可以把它扣在自己日常会使用的包包上面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地方。

在这个“油腻又多味”的炎炎夏日,想要做一个干净清新的小仙女还是着实不容易哒,但是有了这款便携式的香薰机,我们走起路来就能够自带香气,这一点想必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还是非常心动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