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控有福啦!这几款高颜值手机你值得拥有!

2024-03-20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智能手机刚刚出来的那段时间,手机的配色大多都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随着现在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的配色也开始做的越来越完善,手机的颜值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除了如今市面上的一些缤纷的配色之外,有一些白色控依旧是喜欢那简简单单的白色。

在这个大众普遍都流行使用渐变色的时代,其实市面上还有着很多白色控专属的手机,也许关于这些条件你并不是很了解,那就让小熊来为大家做最最详细的介绍吧!

今天小熊要说的这几款手机,简直就是专门为白色控量身打造的,而且这几款手机的口碑也是非常的好哦,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了解了解!

小熊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手机是今年刚出来的新机——小米CC9,说到小米,它的高性价比一直都被人们所称赞,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在于它的拍摄功能,相信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小米CC9得到了很多小姐姐的青睐。

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达到了3200万+4800万的双摄,所以无论是拍人还是拍景,我们得到的画质效果都是非常的棒的;另外这款手机在外观、硬件性能等的配置上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哦!

第二款手机是刚刚上市就被哄抢一空的魅族16X汝窑白,因为它的配色,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是目前千元机使用非常多的骁龙710处理器,像这样的处理器对于平时运行一些大型的软件、游戏等等都是能够达到非常流畅的效果的;在拍照这个方面,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0万的像素,还能够支持AI美颜的功效,拍出美美的照片也不在话下哦!

第三款手机也是Reaime X蒸汽白,这款手机的硬件性能配置和上面那一款手机一样,都是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也算得上是千元机中的实力派手机了,小熊个人认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

这款手机的颜值和拍照功能也都非常在线,再加上蒸汽白这款颜色,小熊认为还是非常受人欢迎的。

最后一款小熊想说的手机就是华为nova3i珍珠白,这款手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千元机,但是这款手机都是公认的高颜值手机,非常适合学生党入手,而且也紧跟时代的潮流哦!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直在追求的东西,有的人对于白色就是有着一种执念,希望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手机能够帮助到大家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手机。欢迎点赞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