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20 Pro有新配色啦,这个名字一听就很“夏天”啦!

2023-08-25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0日】前不久荣耀又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上,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了荣耀9X系列手机,还有大家饱含期待着的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等新品,还有一款手机——荣耀 20 Pro还披上了“新配色”的衣服呢~

这次的新配色一看就很有夏天的味道喔,“冰岛幻境”这个名称绝对一听就很是清爽了,这款带有新配色的荣耀 20 Pro手机就会在本月的月底可以被抢购喔,想买这款手机的朋友真的是幸运,还能捞到这款手机的新配色喔~

这款手机最有个性的标签就是“拍照功能”了,它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的设计,后置搭载的主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目前最高的4800万像素,而且这款手机的AI智能算法还是非常强大的,所以你还用担心这款手机在美颜方面的水准够不够格吗?

另外要想成像效果超凡出众就必须在传感器这一方面“硬核”起来凹,而这款手机摄像头所选用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喔,在选用的光圈上也是当下手机行业内搭载光圈最大的一个,所以这款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绝对是亮度够格了。

至于这款手机的硬核性能方面也是得益于麒麟980处理器的搭载了,高端的处理器绝对是可以保证用户出色的使用性能哒,而且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上也是完美的“无可挑剔”了。

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达到了8GB之高,对于同时运行较多的应用程序也不会发生卡顿等情况了,另外最高可达256GB的存储容量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也绝对够用了呢!

作为荣耀品牌旗下推出的旗舰机型,这款手机其中当然是要内置华为品牌独家研发的黑科技,提升这款手机的竞争力了凹,比如大家较为熟知的Link Turbo技术对于提升游戏体验就有很棒的推进作用!

最后来说一说这款手机的定价吧,标配版的荣耀 20 Pro的售价为3199元,而高配版的荣耀 20 Pro的售价也只不过是3499元喔,所以这个价位还是很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