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Pro正式开卖 无界全面屏 高性能更轻薄

2023-12-30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9日】7月23日发布的全球首款16. 1 英寸全面屏轻薄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Pro在今天终于迎来首销。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16. 1 英寸全面屏的轻薄本,荣耀MagicBook Pro首先在外观上就先声夺人。首创在15. 6 英寸的金属轻薄机身上融入了16. 1 英寸的屏幕,并且采用16: 9 的显示比例,加之四面微边框设计,让其整体外形看起来并不臃肿,这同样得益于按压式归一到键盘的隐藏式摄像头创新,让屏幕面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拓展。

性能方面,MagicBook Pro最高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65U处理器,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配备8GB内存,512GB SSD,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MagicBook Pro内置7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机身内部温度,有效平衡风量降低风扇噪音,日常使用噪音约25dB,相当于入耳语音量大小。

MagicBook Pro内置56Wh大电池,拥有14小时长续航,内置双天线WLAN,最高速率可达1733Mbps。荣耀MagicBook Pro采用全尺寸背光键盘、隐藏式前置摄像头。还支持魔法互传、一碰传录屏等功能。

价格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 i5+8+512GB版本售价5499元,到手价5299元;i7+8+512GB版本售价6199元,到手价5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