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款优性能、高颜值的手机嘛??红米7 Pro绝对满足你!!

2023-08-22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6日】谁不想入手一款颜值高又性能好的手机呢?尤其是学生党还要考虑到金钱带给自己的压力,所以都想入手一部高性价比的手机咯,确实从性价比这一方面来说红米品牌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还是不是很喜欢苹果那样额刘海屏,觉得这样的设计十分影响手机的机身正面颜值,所以红米的这款新机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从新机的渲染图来看,整款手机正面的占屏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主要得益于这款手机的边框控制的十分奶思~

很多人都有喜欢用手机拍些自己吃过的美食和游玩过的景点,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都会很关注手机的拍照水平,这款红米7 Pro手机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设计,但是由于这款手机的定位还是追求价位的中低端机,所以配置的摄像头的质量也就没有特别出彩了。

所以这款手机后置的两颗摄像头的像素都仅仅是1200万像素,这样的摄像头的成像效果肯定是不可以和4800万的拍照大佬相提并论的,但是还是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啦~在这款手机的前置拍摄方面也是仅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这样的中低端手机应该要配置怎么样的处理器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给大家说一说,这款红米 7 Pro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全新的710处理器,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方面也是之前最基础的4GB+64GB组合起步,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用更高的6GB+128GB的组合,可以说这样的组合还是让人对这部手机的满意度高了不少。

红米的这款Pro 7手机在很多方面还是非常实用的,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够用的啦,而且学生党购买起来也轻松无压力,相信这款手机在消费市场上还是能够收获一定的销量啦~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红米 7 Pro的看法是怎样的?欢迎大家留言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