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智能手环的通话功能,华为手环B5帮你实现!!!

2024-03-18 阅读15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6日】智能手环这样的可智能穿戴设备目前的普及率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要说智能手环做的好的,那不得不提的就是小米手环了,小米手环上市来可以说是一代更比一代强,每一代都十分惹人喜爱了。

但是智能手环市场上涌现出来的优秀品牌何止小米一个鸭,圈内华为大佬绝对不答应,从智能手机刚到智能手环绝不示弱,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着重介绍的是华为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5了。

智能手环最基础的作用还是成为迷你版的智能手机了,实现通话的更加便捷和迅速,省去摸手机兜、掏手机的过程,尤其是一些每天清晨需要挤地铁和公交的上班族们,被挤得浑身都很难动弹,更别提突然来个电话需要接了。

实现通话功能还是非常基础的了,基础之上就要实现通话质量的提升惹,我们接听电话时最怕遇见的尴尬境地就是周围环境太嘈杂,听不清对方在另一头说些什么就非常无奈了 。

所以这款华为手环B5就化解了人们的这份无奈和困扰,内置的双MIC平衡降噪算法可以有效降低环境背景噪声和风噪,再有三核音频芯片的双重保障,绝对能保障通话清晰。

你以为这款智能手环的通话功能就此止步了?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叶紫小编小木有身边不乏配备两个手机的人,每次出行都需要带上两款手机。

而一般的智能手环只支持一部手机的接入,换一部手机则需要重新切换了,而这款华为手环B5可以同时支持两台设备就很方便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环的通话功能真的是很强大了,当然这款手环本身其他的细节也很优秀,以后有机会也会慢慢给大家分析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