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的台灯对保护你的视力有多重要?你需要这样的台灯!

2023-12-11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5日】古时有人“挑灯夜读”,这是古人想要在黑暗中学习的刻苦表现,后来有了电的产生,我们就和古老的“点灯读书”的方式告别了;有了电灯的陪伴我们深夜里面读书写字变得更加方便了。

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质量也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所以就连之前很是一般的台灯都开始变得“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不同功能的台灯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大家稍有不留神很可能就与自己心仪的产品“失之交臂”咯~

飞利浦读写台灯当然是要保持米家产品一贯的风格了,简约的设计再搭配上干净的白色很是百搭了,灯头、灯臂和灯杆三个主体部分依靠五个轴点相连,而且为了提高整款产品的灵活性和耐用性,其转轴中还是“大有文章”的。

首先转轴的材料制成就选用了高强度的合金与不锈钢,这样一来完全不用担心这款台灯的抗压性了,内置的摩擦和弹簧让转轴转动起来更加灵活和有弹性,“张弛有度”的它自然能应对我们的“暴力牵扯”呢,再配合上粉末冶金的独特工艺,整款台灯的触摸手感可以说是相当细腻了。

台灯最重要的功能可不是操作灵活喔,而是有效地呵护我们的眼睛,保证良好的视力,尤其对于学生党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在书桌上长时间地写作业看书成为他们不可避免的习惯养成。

这款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的遮光角达到了10°之大,这样一来避免我们在使用台灯的时候直视光源带来的对我们视力的损害了,而且要知道光照射到纸面以及书桌上反射进入人眼的光,也是存在极大的危害的呢~

所以这款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采用8重光学结构,有效过滤使用台灯时的反射光,让我们在使用时能够获得更棒的视觉体验和更高的舒适度了。

相信很多朋友知道衡量一款台灯性能好坏最常用的指标就是“频闪”次数,如果一款台灯频闪次数越多的话,自然对眼睛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而这款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的频闪很好地控制在了“0”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