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翡冷翠/仲夏紫配色开售 智慧闪连 流声悦耳

2023-12-15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5日】华为4月份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2019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除了年度拍照旗华为P30外,全新无线耳机华为FreeLace也正式亮相,首发颜色包括赤茶橘和曜石黑。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赤茶橘配色成为了众多入手华为FreeLace用户的首选。当然,除了这款颜色,发布会亮相的翡冷翠配色也是备受欢迎,成为了诸多用户期盼已久的配色。而今天,华为FreeLace翡冷翠和仲夏紫两款全新配色正式开售。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搭载了华为首创的HUAWEI HiPair技术,在耳机中内置Type-C插头,与手机完成蓝牙配对仅需一步。除了可以用Type-C头配对外,还可以进行充电,充电5分钟,听歌4小时,以后在户外耳机没电了,插上手机分分钟就可以搞定。

续航方面,内置120mAh电池,配合低功耗设计方案,可在充满电量时连续播放音乐18小时、语音通话13小时或保持待机12天。

另外,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搭载9.2mm超薄TPU振膜,具有深厚的低频下潜特质,振膜采用镀钛工艺,让高频拓展性能更佳,而且支持降噪功能,即使身在繁杂吵闹的地铁、公交、飞机等使用环境中,依然可以享受动人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