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让这几部高颜值手机帮你降温!

2022-05-05 阅读4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5日】在这样的炎炎夏日不仅要穿漂亮的衣服,当然也要拥有颜值超高的手机啦!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介绍的就是几款高颜值手机,让它们来为这个夏日带来一份清凉吧!

①  OPPO Reno 珊瑚橙

作为2019年超级流行的一个配色,橙色可以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再加上OPPO Reno系列本就极具设计感的外表,使之成为很多用户的心动选择。三层叠彩和AG工艺极具创新的搭配,颜值真是颇高呢!

它拥有一块6.4英寸、19.5: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的全景屏,而且它的屏幕“下巴”还不到3.5mm,保证了用户的视线不会受到干扰,另外它的屏占比也高达93.1%,让我们拥有更宽广的视野。

OPPO一直以来的主打拍照部分也不得不提啦!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居中竖排布局。前置则采用侧旋升降式设计,不仅拥有1600万像素镜头,而且支持AI智慧美颜、前置HDR、面部识别以及前置人像风格等功能哦!

②   vivo X27印象夏日

vivo X27印象夏日的灵感来源于艺术家的画笔,为我们打造出夏日印象派画作般明快亮丽的感觉。它的正面为一块6.39英寸、19.5:9比例的FHD+零界全面屏,拥有极强的时尚感,并且还搭载了第六代屏幕指纹哦!

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120°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同时还支持超级夜景和超级微距。而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设计哦!

③   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

华为P30 Pro最近在配色上新增的小清新风的天空之境,让许多人都为之心动万分。它采用了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OLED双曲面水滴屏,并且还支持DCI-P3广色域。另外它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及屏幕发声技术。背面则采用了3D玻璃,可以说手感非常好了。

拍照方面它的实力也是十分强悍。其中后置搭载超感光四摄: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TOF镜头,前置则搭载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AI智能美颜算法配合使用,让你自拍拍出最美的自己哦!

炎炎夏日你会选择哪部高颜值手机来降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