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选择笔记本应当注意的事项,你都知道吗?

2023-12-07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笔记本电脑也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工作中的必须智能设备了,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不仅能够让自己的工作效率更高、隐私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而且还能够在闲暇的时候随时拿出来刷刷剧、打打游戏什么的。

但是如何挑选到一款优质的笔记本电脑呢?小熊在这里要悄悄告诉大家,这可是一项技术活呐~这些选择笔记本应当注意的事项,快快做笔记吧!

古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在选择笔记本电脑之前,我们就要摸清楚自己对于电脑需求的定位,比方说办公人员肯定更加倾向于商务轻薄本,游戏玩家更加倾向于游戏本。

首先,小熊要提醒大家关注的就是我们的CPU,CPU作为电脑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电脑运行的流畅度、清晰度都是有着非常大的作用的。小熊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酷睿的CPU,其次可以选择AMD,尤其是酷睿的处理器,性能真的是非常的强劲,当然它家的CPU价格相对更高,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其次,小熊想要提醒大家进行关注的就是对于电脑的显卡进行的选择,一般来说,就目前市面上的显卡主流是英伟达gtx系列的,当然更加高端的显卡是rtx系列,好的显卡对于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再次,大家也要关注一下电脑的内存大小,一般来说,笔记本的内存越大,能够同时进行处理的任务就越多;在关注内存的时候,大家可千万不要忘了关注内存参数,内存的更新速度越大也是影响着内存的性能的,关于内存,小熊的推荐有金士顿、三星。

最后小熊要提醒大家关注的就是外观以及屏幕,除了对于笔记本的硬件性能有所要求之外,高颜值的笔记本总是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好马配好鞍,主屏幕的选择参数主要有支持的最大分辨率;目前较大的分辨率可以达到3840*2160的4k超清蓝光画质了。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在关注笔记本的外观的时候,千万要注意笔记本的散热功能呀!不能光看重外观,散热功能不好,这对于笔记本的电池以及使用寿命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今天小熊给大家的建议就是这些啦,希望大家都能入手到自己喜欢的笔记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