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岛点读笔,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022-05-04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记得小时候的时光是最快乐的,每天只要做完老师布置的那一点点作业,其他时候都是玩,可是现在的孩子看上去好像比大人还要辛苦,除了要完成课堂上布置的作业之外,课余生活早就已经被各种各样的补习班所占满了。

几年一件,说英语只是一个找工作的加分项,可是在如今,不会英语就已经被社会所淘汰,英语也已经变成生活工作中的常用技能了,小熊相信,过不了多久,英语就要变成我们的必备技能了。

生活压力如此之大,父母长时间的忙于工作,孩子只能交给老师或者是托管班,但是小孩子的自控力总归是不够的,贪玩是孩子的天性,如何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快乐的学习呢?机器岛点读笔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款点读笔与其说它是点读笔,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智能机器人、一个故事机,它的AI发音能够让孩子学到的就是一口纯正的美式发音,经过智能语音的不断对比,并且反复的进行纠正,就可以帮助孩子耳濡目染的穴道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孩子们自信的开口说英语,从此不再怯场。

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就是0~7岁,在这个阶段学习英语就像是学习母语一样快,而这个阶段的孩子也正是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时候,除了贪玩之外,对于世界上的一切新奇的事物都充满着好奇心,有时候一些孩童的问题都能够把家长给问的哑口无言,如果用十万个为什么来形容这个阶段的孩子真是再贴切不过了。

除了能够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之外,机器岛的这款点读笔也可以及时为孩子解答问题,帮助孩子了解到更多的知识,海纳百川;还设置了多样的课程,这样便能够让孩子的学习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

当然,为了让家长工作更加安心,这款点读笔可以与家长的手机连接起来,家长们也可以随时看到孩子们今天的学习进度,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进度;家长还可以根据孩子每天的学习情况,对孩子进行一种奖惩制度,这样也更加能够激起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小熊认为如果你也是一个忙于工作的家长,这款机器岛的点读笔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家长也可以很放心,你的孩子离开你也能够很好的学习,而且还能学的更加开心。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