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备的按摩利器,你的健康贴身伴侣。

2024-01-03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个社会上有一种人,表面看上去光鲜亮丽,实则生活压力非常的大,那就是上班族,他们每天面对的不是电脑就是手机,想要天天锻炼但是却没有时间,只有不断地加班加班,时间长了之后,颈肩或者腰椎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适的症状。

对于上班族们来说,长期的坐在电脑面前,运动量可谓是非常缺乏的,在如今这个市面上也就衍生出了好多按摩利器,可以在工作之余给自己的身体放松放松,今天小熊就给大家安利几款优质的按摩器,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攀高腰部按摩器PG-2645L腰部按摩仪升级版】

攀高的这款按摩仪设计是非常的简约时尚的,在不了解它的情况下,光是看外观,估计你都想跟它认识一下。它所采用的是材质是ABS和PMMA的优良材质,所以非常的耐滑抗摔,再加之这款按摩器非常的轻薄,便于携带,所以真的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这款按摩仪可以全程对大脑发出的生物电流进行模拟,这样一来便可以有效的控制肌肉以及规律收缩,从而对于肌肉的运动产生刺激作用,还有红光照射、低频脉冲、远红外热灸三种功能,保证让腰腹的酸痛远离大家。

【攀高腰部按摩器PG-2507暖宫宝按摩仪】

这款按摩仪是一款三位一体的按摩仪,它可以穿透表层,并且直接作用于腰腹,也是属于非常的小巧轻便的产品,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你想要按摩,随时都可以进行。

再加上这款按摩仪有着高容量的锂电池,续航能力也非常的强,并且可以进行智能的控制,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360度的来对于女性健康进行呵护,远红外碳纤维发热,可以快速升温,三档温度可以调节,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节,让全身更加舒适。

【攀高颈椎按摩器PG-2601B8L颈椎按摩仪】

现在年轻人得颈椎病的也越来越多,攀高的这款在办公场所也能方便的进行使用,有时候工作时间长了,自己拿出来缓解一下也是非常不错的呢!毕竟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

今天小熊是针对一些上班族给大家推荐了几款不错的按摩器,按摩器的选择是多种多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由选择,小熊祝愿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身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