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等待电量满格?紫米65W PD充电器让你无需等待!!

2024-02-01 阅读11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大家作为手机使用者最不愿面对的事情之一想必就是充电了叭,尤其是我们想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却因为手机没电需要保持固定的姿势靠近插座,失去了满床打滚、随时切换躺姿的自由。

这个场景似曾相识??没错相信很多朋友在抖音上有刷到过哦;要是能够缩短手机充电的过程岂不是极佳的嘛?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快充的充电器,让大家摆脱等待电量满格的困扰啦!!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紫米在去年推出了一款65W PD充电器,大家从名称里的最大功率65W我们也不难看出这款充电器的充电功率也是非常棒的啦,绝对可以有效提升我们等待设备充满的时间。

紫米65W PD充电器首先在外观造型上面就一点都不差劲,乳白色的配色再搭配上流畅圆润的流线设计,而且它的插脚是可以完美地隐藏在充电器中的,在不用的时候也保持非常美观的状态,而且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啦!

紫米65W PD充电器配备了三种不同的接口,这个巧妙的小设计可以说是有点人性化的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采用哪一样式的接口,而且每个接口出来的充电功率也是不一样的咯!

三个接口分别是USB-C、USB-A和USB-A三口输出,其中最大的充电功率为45W的USB-C,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等电池容量稍大的设备进行充电;而USB-B26W的充电功率就可以拿来给我们的手机充电啦,和市面上很多手机的快充功能可以收获差不多的效果了;最后一个档次的USB-A的充电功率是20W。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虽说市面上的很多手机都具备了快充功能,但是诸如笔记本电脑这种就还没有升级到那个层面,所以如果能准备上一台支持快充的充电器,其实用性能还是超级大的!

如果大家在快充这一方面真的有切实需求的话,紫米的这款65W PD充电器确实是一款特别好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